川岛柚茶

loft暂停更新
营业去别的平台找

© 川岛柚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置顶~

你好w

这里川岛柚茶!

自我定位是coser/画手

目前是在校就读的医学生

cos洛天依为主!(我太喜欢她了!她是人间天使!)

画基本都是oc 

消费热点是企鹅!收集各种可爱企鹅周边ing!

目前有一整床的企鹅!

重度恐狗症患者

狗狗很可爱但我不行qwq

✨关键词:洛天依/司马懿/周瑜/企鹅/米洛/tsuki

🚫关于授权:所有cos的照片禁止转载,不会授权除我账号以外所有的账号/平台。如果在他人账号或者某些谣言中发现了我的照片请立即与本人联系!关于同人图:如果喜欢可以拿去用,私印也可以,但是商用达咩🚫开团需要来问过我。

平台账号:

半  次  元:川岛柚茶(cos收录)

微博:是王八不是隔壁王先生(cos收录更新较慢)

QQ:2011388196(欢迎同好扩列w备注平台)

谢谢你看到这里,我也很高兴能出现在你的世界里❤️

评论
热度(3)